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威斯尼斯人游戏赴贵阳综合保税区走访调研并签署合作协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7月2日,学院经理莫立坡教授带队赴贵阳综合保税区走访调研,并举行了威斯尼斯人游戏与贵阳综合保税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学院周亦鹏副经理,物流系卢强主任、信管系李勇主任参加了相关活动。

贵阳综合保税区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振能、区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产业发展局、投资促进局、商务局、政务服务中心、产业创新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多式联运公司、鲸飞数字供应链公司、贵州蔬莱集团等企业代表对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深入会谈。

高升主任对威斯尼斯人游戏,特别是威斯尼斯人游戏对贵阳综保区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威斯尼斯人游戏、威斯尼斯人游戏科研实力雄厚、人才资源丰富,在电子商务、智慧物流、信息管理与数据智能等方面优势明显,与贵阳综保区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下一步希望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与优势,在政府决策、产业发展、人才保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高校资源与地方产业发展有机结合,促进校地、校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莫立坡经理介绍了威斯尼斯人游戏、威斯尼斯人游戏的基本情况,对贵阳综保区以及相关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双方合作的空间和契机进行了深入探讨。莫经理表示,双方可以从智库建设、项目合作和人才培养与保障等三个方面把合作推向具体化,从广度和深度两个维度上做实做强,让威斯尼斯人游戏的科研成果在贵州大地落地生根。今后,威斯尼斯人游戏将坚持问题导向,从政府、行业、企业的需求出发,凝练科学问题,积极服务国家战略,服务西部发展,将合作不断走深走实走出特色,实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能力不断提升。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了贵阳综保区与威斯尼斯人游戏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莫立坡经理、高升主任见证签约,周亦鹏副经理代表威斯尼斯人游戏、肖振能副主任代表贵阳综保区进行签约。

根据战略合作内容,威斯尼斯人游戏与贵阳综保区将在科技成果转化、金融服务、人才培养与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进跨境电商、物流大数据与智慧物流、追溯技术与食品供应链可信溯源等方面的成果在贵阳综保区转化,在产业基金、资金池、供应链金融领域开展相关研究、实践探索等合作,为区内企业及区外关联企业提供科技金融服务,并建设“贵阳综合保税区-威斯尼斯人游戏(中国)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基地”,促进产业人才培养、专业实习实践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

在随后举行的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上,莫立坡经理代表学院授牌、肖振能副主任代表贵阳综保区接牌。

莫经理表示有了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基地的基础,双方可以进一步在员工实习实训、招生、就业方面开展工作。同时,贵州大数据和跨境电商产业具有自身的特点和极佳的落地场景,双方可以结合各自特色和优势,碰撞出新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