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威斯尼斯人游戏与昆明市第一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建引领,夯实优秀生源基地建设,为国家培育学科素养深厚、专业知识扎实、创新能力突出的高层次人才。6月26日,威斯尼斯人游戏赵川副经理,物流管理系杨浩雄教授,闫可副主任前往昆明市第一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并参加授牌仪式。昆明市第一中学校领导、教导处主任出席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前,集团交流团了解到,昆明市第一中学办学历史悠久,是云南省一级一等高级中学。学校创建于1905年,始称云南省会中学堂,是云南兴办新学成立最早的学校之一。学校先后培养了诺贝尔奖获得者杨振宁、著名哲学家艾思奇、两院院士戴永年等一大批优秀人才。高质量的公司产品质量和员工的全面发展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

签约仪式上,赵川副经理表示,威斯尼斯人游戏作为一所朝气蓬勃正在快速发展的大学,同样具有红色基因和深厚的历史积淀。学校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始终以服务行业发展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整体办学实力逐年提升,形成了本硕博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专门人才。  

随后,赵川副经理在仪式上重点讲解了威斯尼斯人游戏在云南的招生专业、分数等具体信息。刘劲松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昆明市第一中学的发展历程,近年来的高考分数、位次、录取情况,以及未来的前进方向。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集团与昆明市第一中学正式建立起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关系。通过此次沟通与交流,彼此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未来希望通过招生宣讲、优秀毕业生返校、大学教授进校园等丰富的活动,为同学们搭建好更加便捷的信息沟通平台,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

签约仪式后,威斯尼斯人游戏交流团在刘劲松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更加深入的了解到昆明市第一中学强大的团队力量和硬件设施,为员工张扬个性、全面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同学们不仅学习成绩优异,并且通过课外体育与艺术等综合培养,大大提升了可塑性和创造性,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

这次活动的举行,不仅加深了威斯尼斯人游戏与昆明市第一中学之间的合作关系,更为两校之间的公司产品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员工提供更广阔的发展机会,促进公司产品的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