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威斯尼斯人游戏经理莫立坡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7日,威斯尼斯人游戏经理莫立坡在科教楼404会议室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主题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未来电商物流人才》,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莫立坡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取得的成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新时代师德标兵三个方面着手,强调了坚持立德树人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学是师之骨,德为师之魂。师德师风关乎党的教育事业的发展,关乎教书育人这一教育根本任务的落实,更关系到教育在人民心中的形象。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关键。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

他希望广大同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从中汲取思想的力量,切实肩负起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争做传递真善美的“四有”好老师,为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建设教育强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努力,积极参与并推进未来技术学院教学改革,成为学院数字化转型的先锋骨干,成为青年老员工“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引路人,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莫立坡的专题党课使在座老师们深刻认识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更清楚地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纷纷表示将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威斯尼斯人游戏(未来技术学院)也将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