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威斯尼斯人游戏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6月28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威斯尼斯人游戏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围绕“感悟思想伟力,投身首都实践”,组织党员参观西城区红墙意识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结束后,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西城区红墙意识党性教育基地紧密围绕1999年提出的“红墙意识”,以“红墙在我心中”、“绝对忠诚”、“责任担当”、“首善标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五个部分,通过照片、视频、文字、展品等形式展现了“红墙意识”的起源、形成、内涵、外延。

此次参观学习加深了支部党员对“红墙意识”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20多年来,红墙意识的内涵得到了不断的丰富和发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的生动实践。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深入践行红墙意识,坚定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当好红墙卫士,一切以人民为中心,肩负起职责使命,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升工作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精益求精,争首善、创一流,围绕国家大局和首都定位,聚焦助推新时代首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