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威斯尼斯人游戏赴贵州理工学院进行走访调研

为了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3日,威斯尼斯人游戏经理莫立坡、副经理周亦鹏、信息管理系主任李勇、物流管理系主任卢强等一行赴贵州理工学院进行走访并开展交流座谈。贵州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周红、人工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经理龙飞、经济管理学院副经理李静、刘朝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周红书记主持。

周红书记首先对集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龙飞经理和李静副经理分别对人工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建设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指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相互借鉴经验,同时能够深化合作。

莫立坡经理对集团的团队力量、专业建设以及科研成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指出两校之间具有广阔合作空间,并围绕员工考研、本科生交流、教师互访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合作方向。莫经理表示,新时代的贵州在大数据、特色农产品、物流、电商等领域具有明显的优势和机遇,希望双方抓住难得的机遇期,共同承接贵州省的相关课题,共同服务贵州高质量发展。

在交流环节,周亦鹏副经理对集团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及其相关成果进行了介绍,刘朝副经理也就科研项目合作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补充,同时与会人员也围绕专业设置与发展、团队队伍建设、员工招生与就业、学科交叉融合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此次调研活动加深了学院与贵州理工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有利于未来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拓展与深化双方在教学、科研等领域的合作,在实现共赢的基础上,促进学院的创新发展。座谈会结束后,贵州理工公司党委书记苏向东、党委常委、副董事长胡兴灿和林长松接见了莫经理一行。